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徒步走健康 快乐伴我行”活动 在和平校区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0:15 点击数:

为引导教职工树立科学的健身观,积极营造广大教职工珍视健康、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结合当前校园疫情防控要求,10月10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和平校区举办了“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徒步走健康 快乐伴我行”教职工徒步健身活动。和平校区各学院、各部门等20个基层工会、小组的近400名在编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任波副主席和西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效森在出发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徒步线路起于和平校区三环广场行政楼前,经校区角门,进入林园公园,沿公园健康步道步行两圈再回到起点。活动吸引了校区众多的教授、博导和各学院的书记、院长带头参加。大家欢声笑语,健步如飞,一路走过树丛环绕的健康步道,一同享受原始森林般的清新空气,一起分享运动的激情与喜悦。

此次徒步活动舒缓了教职员工的工作压力,营造了崇尚运动,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各部门同事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传递了健康绿色的正能量,也提升了校区教职工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