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优惠购车活动的通知

作者:福利生活部 时间:2023年07月21日 21:46 点击数:

校工会为提升全校教职工生活品质,提供更便捷的购车体验,满足教职工新能源车型实惠购车需求,吉林大学工会与理想汽车开启的职工内购合作。活动期间,即享吉大教职工专属内购优惠。

1.活动时间:2023年7月20日-2024年7月19日

2.活动车型:理想汽车在售全系车型

3.活动对象:吉林大学在职职工及直系亲属(含配偶、子女、父母及配偶父母)

4.购车政策:
    礼遇一:赠送30,000理想会员积分(价值3,000元);
    *积分支持兑换理想汽车官方商城内商品,也可抵扣车辆在理想汽车服务中心内产生的自费维修费用;具体以当期积分使用规则为准。
    礼遇二:叠加享受理想直营门店购车优惠政策;
    礼遇三:赠送限时购车礼包,价值1277元(限2023年7月20日-2023年8月20日内支付定金的用户,礼包包含Li多功能便携洗车机、Li便携折叠推车、车载无线麦克风,车辆交付后7个工作日内,礼品券将发送到订单手机号注册的理想汽车App账户内);
   礼遇四:试驾完成100%抽取试驾好礼,试驾前需要扫描下方活动专属二维码后,方能参与试驾抽奖
(一等奖价值1599元Li户外轻露营套装,二等奖价值419元Li户外便携折叠推车,三等奖价值68元腾讯视频VIP会员季卡。

5.购车流程
   吉林大学职工购车支付定金后,须提供工作证照片至理想汽车的产品专家,车牌所有人如为父母、夫妻、儿女,须提供户口本或结婚证照片,审核通过后,即可享受购车政策。

6.购车咨询
   理想汽车高明 18104323670(微信同步)

7.校工会联系方式:
   校工会福利生活部   柳  扬   15504442228
   具体活动详情请查阅宣传海报。


附件:宣传海报


                                             工   会
                                           2023年7月21日

  • 附件【宣传海报.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