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长春市总工会“会聚良缘·情定春城”联谊活动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3年11月15日 18:53 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基层妇委会:

根据长春市总工会《关于举办全市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工会、妇委会决定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会聚良缘·情定春城”联谊活动。

一、活动时间地点

11月25日(星期六)下午1:30——5:30,红事会酒店4楼1号厅

二、参加活动人员

驻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职工

三、活动内容

1.启动仪式环节

主持人开场、领导致辞并为随机抽签确定的现场青年职工代表送上祝福鲜花、抽奖。

2.现场联谊环节

设置多种娱乐竞技、自由互动、现场走秀等环节,为单身职工提供展现自我的多元化选择,提升牵手成功率。

现场设置情感引导咨询区、才艺展示区、休闲竞技区、资料展示区、茶歇区、综合保障服务区等,营造开放、包容、和谐、安全的现场环境。

四、组织报名

各基层工会、基层妇委会于2023年11月19日前,将《吉林大学单身教职工登记表》《吉林大学单身教职工信息汇总表》(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aoxl@jlu.edu.cn

五、相关要求

1.各基层工会、基层妇委会要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报名参加活动,切实做好单身教职工的婚恋服务工作。

2.活动设有才艺展示环节,有才艺展示意向者(个人或团体)需自行准备音乐、服装道具等,并提前报给联系人以便安排,同时于活动当天提前到场与现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3.红事会酒店免费提供地下停车位,但因周边交通及停车不便,倡导绿色出行。

4.活动当日,自感不适或有发热等情况请勿参加活动。

5.请勿将该通知及活动相关照片发送至朋友圈等媒体平台。

联系人:陶秀丽  85168804

附件: 1.吉林大学单身教职工基本情况信息表

    2.吉林大学单身教职工信息汇总表



                            工会  妇委会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