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吉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作者:民主管理部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0:23 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
    自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工作开展以来,代表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形成改革合力,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第九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共立案103件提案。目前,所有提案已经全部办结完毕,提案办理做到了件件有回复,条条有着落,意见有反馈。
    为更好地发挥教代会提案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主渠道作用,为全面推动教代会提案工作,鼓励先进,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落实成效,根据《吉林大学教代会“优秀提案奖”“提案办理奖”评选办法》,经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对吉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征集的《关于关心下一代成长、切实解决基础教育校舍问题,提升青年教师幸福感的建议》等18件优秀提案及研究生院等10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教代会代表和提案办理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全校教代会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积极探索新时代学校教代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附件:
    1.吉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优秀提案名单
    2.吉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名单

 

吉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
工会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