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微视频 新媒体作品展的通知

作者:文化艺术部 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3:12 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高水平推进学校“三大工程”建设、高标准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广大教职工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展示学校劳模、工匠、教职工风采,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校工会将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微视频 新媒体作品展。

一、征稿内容

1.忠诚党的事业,反映各基层工会、广大教职工党建工作成果的作品;

2.竭诚服务职工,反映各基层工会工作成果的作品;

3.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时代主旋律的作品。

作品完成时间: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

二、参赛要求

1.微视频参赛

原创微视频作品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像素,格式为常用视频格式(avi、mov、mp4等)。摄像机、相机、手机拍摄均可,长度一般在5分钟内。

2.新媒体参赛 

抖音、快手、公众号、美篇等新媒体作品参赛时,请附作品点赞量、传播量、转发量等截图,视频横版竖版均可。 

本次比赛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广泛发动,各基层单位推选最少1部(副)作品参加大赛,将作品及参赛表格压缩为一个文件夹发送至邮箱464227272@qq.com。凡已在全国、全省获奖的作品不得参评,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校工会对本次活动的参展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 

截止日期:2024年4月30日。 

三、评选方法 

本次活动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审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 

微视频、新媒体作品根据主旋律、接地气、艺术性、传播量、点赞量等标准综合评分。

四、奖项设置 

分别设微视频、新媒体金奖、银奖、铜奖、优秀作品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10个,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发放奖杯、证书及奖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关莹莹  慕丽萍 

联系电话:85168300


附件:  1.《“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微视频作品登记表》

     2.《“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新媒体作品登记表》

     3.《“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微视频 新媒体作品申报汇总表》





   工会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