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职工小家 - 正文
吉林大学基层工会职工小家活动场所基本要求及配置方案

作者: 时间:2018年08月18日 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校基层工会职工小家的建设,切实为教职工提供活动场地及设备,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特提出活动场所基本要求及配置方案。

一、工小家建设配套经费由基层工会向校工会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校工会组织工作小组赴现场考核审定,并根据场地面积、单位教职工人数等确定配套资金,金额一般不超过 15000(含15000元),获评先进教工之家的单位金额不超过3元。

二、按照资产管理要求,使用期1年以上、单价超过1000元的设备将固定资产处理,入校工会资产账,各基层工会要严格执行工会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

三、为加强、规范活动场所的管理,各基层工会需指定专人负责。活动场所门口设有“职工之家”门牌或牌匾,活动室内设置公告栏,将工会班子分工、活动场所管理规定等上墙张贴,同时也要便于教职工活动,可设置活动场所门禁及监控探头等。

四、各基层工会要做好教职工活动情况统计,提高使用效率,并自觉接受学校工会的验收和每年一次的检查。

五、工小家基本配置,可购买的内容:(仅供参考

1.体育健身类:乒乓球附网架、乒乓球拍)、多功能腰腹练习器、跑步机、羽毛球拍、哑铃、棋类、运动垫等体育用品和器材

2.文化生活类:咖啡机、茶具(普通)、书柜、书刊、沙发、桌椅、电视、冰箱、消毒柜、电子琴、音响文化、生活服务类用品

                        吉林大学工会

                        2018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