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风景线 - 正文
吉林大学校部机关第七届教职工春季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4:24 点击数:

518日,校部机关第七届教职工台球比赛在双喆桌球会馆举行,比赛由校部机关工会、校部机关台球协会主办。校部机关台球爱好者、曾在校部机关工会所属部门(单位)工作过并仍在学校工作的教职工、具有部分管理与服务职能机构的台球爱好者以及学校教职工台球协会部分成员30余人参加比赛。机关工会主席宫皓宇、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志伟出席比赛开幕式并参加了比赛。

 

宫皓宇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机关台球协会发挥好凝聚和团结机关台球爱好者的平台作用,吸引越来越多的机关教职工参与到台球这项健康高雅的运动中来,并通过这个平台,加强机关与学院的交流互动,增进友谊,促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采用乔氏中式八球竞赛规则,设单打比赛、点球比赛和趣味比赛三个单项。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一、单打比赛

军:汪子明

军:张士涛、信永恒

第四名:郭金勇、陈雷、王新光、吕金泽

二、趣味比赛

军:吕金泽

军:张琮琦

军:汪子明

优秀奖:王新光、信永恒、郭金勇、吕昆、李丹峰

三、点球赛

军:吕金泽

军:韩

军:李丹峰

优秀奖:张琮琦、朱晓非、陈雷、汪子明、信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