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风景线 - 正文
商学院“乐享趣味竞技•绽放健康活力” 教职工室内体育竞技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4:23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弘扬集体主义精神,营造和谐氛围,院工会精心组织的“乐享趣味竞技•绽放健康活力”教职工室内体育竞技比赛于426日下午在南湖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及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各位教职工踊跃参加。

 

比赛共设“跳大绳”“地雷阵”“指尖夹乒乓球赛跑”“羽毛球竞技赛”四个项目,趣味十足的项目在考验团队协作配合的同时,也对参赛选手的动作技巧、耐力比拼、身体协调、战术设计提出了要求。教师们分成两队,信心十足,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激烈的角逐中。他们矫健的步伐、灵活的身姿、默契的配合赢得了阵阵赞叹,掌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比赛现场被欢乐与热情点燃。

本次室内体育竞技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引领了学院热爱体育锻炼、崇尚健康生活的风尚,既锤炼了作风又强健了体魄,强化了我院教职工的团队精神、集体主义观念和集体荣誉感,大家将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