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风景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六届乒乓球比赛暨首届“师生杯”乒乓球团体比赛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4:17 点击数:

为丰富外国语学院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妥善安排,于2019424日下午举办了第十六届乒乓球比赛暨首届“师生杯”乒乓球团体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英文系、日文系、俄文系、朝文系、西文系以及行政教师等六支队伍的50名队员参加。比赛采取循环赛制,共十五场比赛,每场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进行,采取五局三胜制。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赛况紧张、气氛热烈,经过长达六个小时的角逐,俄文系队、日文系队、西文系队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为学院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大家坚持不懈、积极进取的精神,达到了增进感情、凝心聚力、促进身心健康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