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青工园地 - 正文
关于为我校教职工上门办理“长春工会会员服务卡”开卡激活等业务及服务的通知

作者:工会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09:05 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校内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使广大工会会员充分享受“长春工会服务圈”带来的便利和更多普惠服务,进一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根据长春市总工会下发的《长春市总工会2023年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任务》、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的《关于2023年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工作的通知》和校工会下发的《吉林大学工会会员会籍管理、会费收缴办法》要求,校工会近期同九台农商银行共同协商为我校教职工上门办理工会卡开卡(补卡)激活等业务,并提供各类银行业务咨询服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基层工会务必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尽快为符合条件但还没有办理入会手续教职工履行入会程序;并大力宣传工会卡功能、作用,积极动员广大工会会员办理工会卡;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填报《吉林大学工会会员信息管理员汇总表》见附件4

二、活动范围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已实名录入长春市工会组织及会员管理系统,但未办理工会卡工会会员,以及已办理工会卡但需卡、激活的工会会员。

不明确本人是否已成为工会会员或是否已实名录入长春市工会组织及会员管理系统的,请联系所在基层单位的工会进行确认。

如有着急使用的需求,也可自行前往九台农商银行任意网点办理

三、可办理的业务

新开卡、挂失补卡、短信提醒、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存款贷款等各类银行业务咨询,以上服务全部免费。

四、工会卡持卡会员优惠政策

“长春工会会员服务卡”是长春市工会会员的唯一认证标识,办卡免费、会员专享补贴保障、贵宾金融、特惠商户服务、会员福利活动等30余项尊贵权益。

重点优惠内容如下:

1.在职职工住院医疗补贴:无需申请、自动入账,每年累计最高50000元2022年,我校共有332人获得此项补贴共计80327元。

2.会员专属理财:为工会会员定制工会卡专享高端理财产品

3.金融服务减免:免年费、工本费、挂失手续费;柜面、网银、手机银行渠道跨行转账手续费;每月前5笔跨行自助设备取现手续费。





4.特惠商户服务:工会卡在观影、健身、餐饮、游园、购书、购药、购物等方面均享有特惠。如在工人体育馆、工人文化宫享会员专属优惠,最低5折,省级以上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多场馆免费政策(详见下图);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享8折优惠、长春市动植物公园享5折优惠;新华书店、联合书城享8折优惠等。


5.“15分钟服务圈”:

线下方面:九台农商银行正助力长春市总工会建设覆盖长春地区的“长春工会15分钟服务圈”,服务圈除涵盖工会全职能外,将搭载整合社会资源为职工提供覆盖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的会员优惠服务。

线上方面:九台农商银行专门为工会会员开发“工益生活权益平台”。权益内容涵盖餐饮、娱乐、旅游、亲子、出行、汽车后市场、健康医疗等行业。

6.会员福利活动:长春市总工会与九台农商银行每年投入超千万元,开展如商超百货满减消费券、餐饮补贴、加油补贴等回馈会员的福利活动。

除以上优惠政策外,工会卡还能带来许多优惠福利,详见“九台农商银行”、“长春工会公众号”、“长春市职工服务中心”“吉林大学工会”官微公众号及《长春工会会员服务卡使用手册》(2023年版)(见附件2)等。

五、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7日上午9:00—下午1500。

活动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五楼503室(职工之家)。

六、办理现场好礼相送

现场新开卡、补卡并激活有精美礼品相送。

七、活动须知

1.办理新开卡业务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手机,办理原卡激活、开通手机银行等业务还请携带原工会卡,如原卡已丢失,现场可办理挂失补卡业务。

2.根据长春市总工会要求,工会卡背面需打印本人照片,办理现场可由工作人员拍照处理,对照片有个人要求的教职工也可本人现场提供电子版证件照(建议白底)。

3.为方便教职工参与活动,其它校区办卡的教职工工会将陆续通知时间、地点。

4.工会卡详细优惠条件请查看附件2。

请各基层工会于517(星期三) 上午9:00《吉林大学工会会员信息管理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uyang1113@jlu.edu.cn

以上未尽事宜,请与校工会组织宣传部联系。

人:于洋

联系电话:8516889313944041107)


附件:

1. 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2023年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工作的通知》;

2.《长春工会会员服务卡使用手册》(2023版);

3.《吉林大学工会会员会籍管理、会费收缴办法》(校工字〔2022〕6号);

4.《吉林大学工会会员信息管理员汇总表》。



 

2023年5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