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青工园地 - 正文
关爱青年教师身心健康 为学校发展提供新动能 吉林大学举办青年教师协调发展健康守护活动

作者:工会 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0:37 点击数:

关心关爱青年科研人员成长,激发青年群体创新潜能和活力。1月11日下午,由吉林大学工会联合科研院、社会科学研究院、体育学院共同举办“关爱青年教师身心健康,为学校发展提供新动能”青年教师健康守护活动。校青工委、青年教师交流协会及优秀科研教师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需求和健康发展,并依托青年组织平台举办各种活动,为增强青年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青年教师群体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交流座谈会上,青工委主任、青年教师协会会长、化学学院副院长郭玉鹏对青工委、青年教师协会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与会青年教师围绕多学科交叉融合、教学科研水平提升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青工委未来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健康守护活动中,与会青年教师参加了气排球友谊赛、田径场健步走、解压健美操及自由健身等多项运动。现场气氛活跃,教师热情投入,交流了思想,增厚了感情,加深了合作,得到了与会教师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活动由郭玉鹏教授主持。吉林大学科研院、社科院、体育学院、工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