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扶贫日系列活动----校工会牵头举办部分在长高校消费扶贫主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9:41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有关消费扶贫的倡议和要求,探索在长兄弟高校消费扶贫新路径,营造高校消费扶贫新氛围,坚决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10月16日下午,吉林大学工会联手东北师范大学工会,邀请在长部分高校,共同举办消费扶贫主题研讨会。研讨会以“促进校企深入合作 提升消费扶贫品质”为主题,会上,受邀参会的吉林大学对口帮扶企业通榆新洋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榆天意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通榆东华合作社、通榆县粮芯藜麦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各自特色农产品,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大学的工会主席结合各校各单位实际情况,围绕研讨会主题,分别发言交流。与会人员就“组团扶贫、联盟出击”达成一致意见,表示将在创新消费扶贫模式、提升消费扶贫品质、拓宽消费扶贫渠道等方面发挥高校联盟优势,实现更大突破,做出更大贡献。吉林大学第一临床医院、第二临床医院、中日联谊医院、口腔医院工会负责人共同参加研讨。


                                                          扶贫办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