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朝阳足迹”朝阳校区站教职工徒步 健身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9:19 点击数:

为引导教职工树立科学的健身观,积极营造广大教职工珍视健康、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结合当前校园疫情防控要求,10月16日下午,校工会在朝阳校区举办了“朝阳足迹”教职工徒步健身活动。朝阳校区各学院、各部门基层工会的400余名在编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徒步线路起于朝阳校区西门,沿西民主大街,进入御花园,沿御花园小径绕行后回到起点。大家欢声笑语,健步如飞,一路走过树丛环绕的健康步道,一同享受清新的空气,一起分享运动的激情与喜悦。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此次徒步走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亲近自然、舒放身心的活动,也是职工交流和沟通,增进友谊的活动。这次活动锻炼了每个人的意志和体魄,展示了朝阳校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