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风景线 - 正文
校工会举办“览吉大新貌•展社科风采”— 社会科学学部秋季徒步健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29日 22:49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交流,活跃各学院文化氛围,校工会组织社会科学学部商学院、法学院、行政学院、东北亚研究院、经济学院于2020年10月28日开展了“览吉大新貌展社科风采”秋季徒步健身活动,共有5个学院百多名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会科学学部教职工在前卫校区东荣大厦门前有序列队签到后至五月花广场集体合影。裹着深秋的暖阳,各位教职工洋溢着欢快的心情,开始了此次徒步健身活动。

按照学校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各学院成两列纵队,高举各学院的旗帜,踏着健康的脚步,从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门起始,经理化楼、北门和园、中心体育场、鼎新楼、宋治平体育馆、经信教学楼、日新楼、图书馆,返回东荣大厦门前。

徒步过程中,深秋的冷风亦无法阻挡社科学部各学院前进的步伐,在迎风招展的旗帜号召下,还有不少刚刚下课的教师也在半路加入到行进的队伍中。

在教职工欢歌笑语中我们尽览吉林大学新貌,每位教职工的身心也得到了洗礼和放松。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在增进各学院教职工沟通交流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示社会科学学部各位教职工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