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风景线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工会成功举办首期(2021年第二季度)集体生日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23:06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工会组织第二季度过生日的全体教职工在实验教学中心五楼“骁腾新媒体梦工場”举办了首届集体生日会,自此,拉开了每季度为教职工过集体生日的序幕。动物医学学院院长刘明远教授、党委副书记饶家辉同志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生日会。活动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马春峰同志主持。


活动由仪式和游戏两部分组成。中午12时,老师们陆续到场,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主持人介绍了举办生日会的目的意义。刘明远院长和饶家辉副书记为老师们送上了暖心的祝福,并从学院的历史文化、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工作和成绩。接着,学院领导为老师们献花、戴生日帽、合影留念。老师们切蛋糕、吹蜡烛,唱生日歌,生日会达到了小高潮。


随后,游戏部分节目开始,老师们踊跃参与“击鼓传花”、“抢凳子”、“套圈”等游戏项目,频繁互动,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和久违了的开心幸福;最后,生日会在全体老师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结束。


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内容充实、有意义,今后将更加踊跃参加,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生日会通过细致的编排和新颖的表现形式,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有利打造了学院的整体文化氛围,真正达到了“办实事、开新局”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