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青工园地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活动之我为师生办实事--南湖事务办公室为教职工上门办理“长春工会会员服务卡”开卡激活等业务及服务

作者:工会 时间:2023年06月25日 09: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南湖事务办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立足岗位,切实把我为师生做实事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使广大教职工充分享受“长春工会服务圈”带来的便利和更多普惠服务。事务办协商校工会与九台农商银行到南湖校区为教职工上门办理工会卡开卡(补卡)激活等业务,并提供各类银行业务咨询服务。6月21日,教职工按预定办理时间和地点有序排队,秩序井然。随着一项项业务的办理完结,教职工纷纷表示,很早就办理过工会会员卡,但一直没激活使用或已经遗失,得知会员卡提供的服务特别全面,准备办理又嫌麻烦,银行上门办理工会会员卡业务既节省往来奔波时间,服务还细致周到,希望此类工作继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