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青工园地 - 正文
凝聚长春之力,追逐青年之梦 ——吉大学子参加长春市总工会“十百千”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工会 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0:50 点击数:

10月20日,由长春市总工会组织实施的十万学子看长春、百万职工进课堂、千名劳模工匠上讲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十百千”工程在长春工匠学院启动。市委副书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组长赵明,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程丽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铁生,市委副秘书长鲍文明出席启动仪式。我校工会协调组织文学院4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参观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长春10所高校的500名学生分别乘坐大客车,前往长春新区规划馆、长光卫星科普基地、长春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我校学生代表们参观了长光卫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航天科普教育基地,深入了解卫星背后的故事。科研精神之火长久地燃烧于吉大学子心中,必将在使命与担当的召唤下投身更加广阔的社会,奉献属于青年人的光华与力量!

“长”是绵长的长,“春”是逢春的春——长春,一座深沉而温情的城市,正在以跃动的精神风貌吸引着无数学子与专业人才。凝聚长春之力,追逐青年之梦,吉大学子们愿在长春的每一个角落找寻生命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