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一行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调研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6:05 点击数:

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推动新时期高校工会工作发展,2024年3月18日,我校工会陶秀丽副主席、戚英喜副主席带队赴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开展调研,并就相关工会工作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交流中,双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认真探讨,特别是在推进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完善教职工福利以及“数智化工会”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创新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会此次调研学习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为彼此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工会综合办公室正科级秘书王敏、福利生活部主任柳扬、综合办公室主任薛岩参加了此次调研。